切换到宽版

市委宣讲团走进工会系统,在全市广大职工中兴起学习热潮……

编辑:徐初栋 2021-12-15 10:39
12月1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来到龙岩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会系统专场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走进工会系统宣讲
  推动全市广大职工兴起学习热潮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3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来到龙岩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会系统专场报告会。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罗振基、冯荣珍,市、区两级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属基层工会代表、劳模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共80余人参加。



  市委宣讲团成员、龙岩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杨玉凤作宣讲报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在上半场的报告会,杨玉凤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下半场,杨玉凤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今后五年福建发展的重要举措、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根本保证等六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解读。



  这堂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报告会让现场的党员干部职工备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掀起“大学习”热潮,凝聚工会力量,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
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声音


罗培林 市林业系统工会副主席

  作为一名林业系统的工会副主席,我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林业系统工会的“娘家人”,服务好广大林业系统职工,为我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陈谦祥 市劳动模范、福建海华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

  要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和企业生产经营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促进非公企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力量。


游渌娴 西城街道工会专干

  作为一名85后,有幸见证了党的百年华诞。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站在了历史的新起点,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看齐先进、争当模范,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曾惠程 龙岩龙州华美达酒店质检培训部高级主管

  聆听报告后我备受鼓舞,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龙岩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更足了。作为一名企业职工,我要把全会精神带入日常工作中,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继续勇攀高峰、开拓创新。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34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