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李俊扬:敢于创新的追梦人

编辑:徐初栋 2021-12-15 11:16
李俊扬:敢于创新的追梦人



  (闽西日报/来源)历经25年艰辛,国联玩具礼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扬,从默默无闻的教书匠到拥有800名员工、年产值超亿元的知名企业家,并非偶然,这与他始终坚持“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经营的理念息息相关。1991年,他被分配执教晋江一中。1996年,他毅然做出人生重大抉择,辞职在安海兴办创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为玩具礼品国际贸易奔走于广东澄海和福建安海之间,积攒了商旅的第一桶金。
  他待客户诚实守信。1999年,他被一位背信弃义的国外客户骗走货款400万元,商途迷茫。但他下定决心:日子总要过,商场还要拼,砸锅卖铁也要把债还清!两年后,他终于清偿所有借款,安海商界对此赞不绝口。他如释重负地说:“能还上钱,我很有成就感,也颇有光荣感。”



  15年来风雨兼程,以李俊扬为董事长的国联公司严格执行《劳动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健全工会组织,全额按时兑付工资,实现员工薪酬“零拖欠”。切实履行员工的各项福利待遇,全厂员工发放交通油费补贴;设立医疗互助基金,与总经理钟锦祥共同捐赠3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对家庭因灾、因病或者子女上学困难的给予资助;花费40余万元建立职工活动中心,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同时每月为当月生日的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公司实行人性化管理,采用弹性上班时间制,深受职工的信赖和好评。
  在他的精心管理下,公司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公司被全国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其中模具车间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被省人社厅授予“福建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李俊扬连续两届担任龙岩市政协委员,2016年,他被龙岩市总工会授予“劳动模范”称号。他说“德不孤必有邻”,我们将以艰苦奋斗和勇于创新的管理,走好企业的创新发展之路,成就员工、企业双赢的局面。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38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