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学习工会法丨上线啦!新版《工会法》全文音频来了~

编辑:徐初栋 2022-01-07 08:47
学习工会法丨上线啦!新版《工会法》全文音频来了~


2022年1月1日 新修改《工会法》正式实施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24日完成对工会法的修改,修改后的工会法于2022年1月1日实施。



  日前,全国总工会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工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做好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回应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学习宣传贯彻工会法为契机,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工会法是明确工会法律地位和工作职责的重要法律。为便于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更好地学习贯彻,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简称《工会法》)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公开发行。为方便广大工会干部学习、掌握,“学习强会”推出新修改《工会法》语音版。


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收听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65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