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中心城区网约车司机一键入会来啦!!还有入会礼包,先到先得~

编辑:徐初栋 2022-01-11 08:56
为方便龙岩市中心城区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市总工会开辟网上一键入会功能,中心城区网约车司机只需通过扫码即可实现一键入会,现场还准备了入会礼包!让我们来了解下都有那些入会流程吧!
  (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来源)为方便龙岩市中心城区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市总工会开辟网上一键入会功能,中心城区网约车司机只需通过扫码即可实现一键入会,现场还准备了入会礼包!让我们来了解下都有那些入会流程吧!
活动须知

  龙岩市中心城区网约车司机须自行前往新罗区总工会,现场扫码入会。
  活动地点:龙岩市新罗区南城街道溪南路12号(新罗区总工会二楼组织基层与女职工工作部)
  活动时间:1月10日至14日(正常上班时间,上午8点至12点,下午14点30至17点30)
  联系人:小傅
  联系电话:3213376
  网约车司机入会流程
第一步:现场扫码入会




  现场扫二维码,进入“龙岩工会e家人”平台,一键入会页面。
第二步:填写信息

  按照页面要求填写信息(带星号为必填项),工作单位和所在工会无需再填写,填写完成后勾选“我已阅读并遵此协议”选择框,后点击提交。


第三步:领取入会礼包



  工作人员现场审核会员信息,活动现场还为网约车司机准备了入会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8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