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漳平市城区第二家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建成投入使用

编辑:徐初栋 2022-01-19 09:45
漳平市城区第二家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建成投入使用
  (漳平市总工会/来源)1月14日下午,漳平市总工会举行和平南路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启用仪式,漳平市总工会、城市管理局、环卫处、龙环环境公司等有关部门领导及部分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启用仪式。



  揭牌前,漳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必鹏作了讲话,他指出: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建设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以环卫工人为主的户外劳动者的关心关爱,希望大家用好,爱护好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同时感谢广大户外劳动者为漳平市文明城市创建所做出的贡献。



  随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必鹏与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剑峰为和平南路户外劳动者休息室揭牌,休息室正式启用。
  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建设是市总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聚焦难点、痛点,着力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的实际问题。2021年,市总工会多方筹措资金,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将原有环卫工人休息站点进行升级改造,整合多方资源,完善服务功能,将休息室建设成为更加便捷,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服务阵地,让劳动者更加满意的温馨港湾。



  近两年来,市总工会共投入资金10多万元,积极打造一批户外劳动者休息室,目前全市已建有3家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其中永福台创园1家)及2家环卫工人休息站点。休息室配备有空调、冰箱、饮水机、微波炉、应急药箱、雨具等便民服务设备,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暖心服务,切实解决了户外劳动者工作期间的休息难、饮水难、如厕难、补给难等实际困难。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60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