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新罗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走进铁山镇

编辑:徐初栋 2022-01-19 09:55
冬日暖阳,新罗区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先后前往铁山镇见龙社区、福建天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情系职工 暖在新罗”“两节”送温暖活动,为环卫工人、保安员、一线工人等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工会有爱 筑梦新罗
  新罗区总工会
  2022年“情系职工 暖在新罗”
  “两节”送温暖活动
  持续升温
  ......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冬日暖阳,新罗区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先后前往铁山镇见龙社区、福建天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情系职工暖在新罗”“两节”送温暖活动,为环卫工人、保安员、一线工人等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写春联送祝福




  铁山镇见龙社区


  福建天泉药业有限公司

  当毛笔落在喜气洋洋的红纸上,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纸墨飘香,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这就是传统文化的魅力!这也是家的味道。一副副祝福满满的新春对联,不仅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让职工朋友们感受到工会组织暖暖的爱。
知识宣传



  新修订的《工会法》、垃圾分类、农民工工资保护条例、女职工保护条例、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禁毒、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宣传,增强广大职工群众学法懂法意识和思想认识。
灯谜展猜



  灯谜展猜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明礼仪、新修订的《工会法》、农民工工资条例等多方面内容,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字谜,还有物谜、成语谜、名词等,许多谜底出人意料,生动有趣,既具知识性,又具娱乐性。
走访慰问



  活动还向环卫工人、保安员、高龄党员、困难职工等送上新春慰问品,给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健康义诊



  您的健康我关注,区总工会还邀请人民医院的专家一同到活动现场,为广大职工免费义诊,测血糖、测血压、健康知识咨询等让职工们了解自身身体情况,帮助职工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趣味游园





  “翻山越岭”“欢乐圈圈套”“弹瓶盖”“巧戏龙珠”等游戏,把现场气氛一次一次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欢乐愉快,让职工群众放松心情、纾解压力。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834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