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领导赴长汀开展工会工作调研

编辑:徐初栋 2022-04-11 08:47
4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一行赴长汀先后到福建省职工联合会历史展馆、长汀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谊美吉斯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工会工作



  4月7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一行赴长汀先后到福建省职工联合会历史展馆、长汀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谊美吉斯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工会工作,长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蓉陪同。
在福建省职工联合会历史展馆



  邱大武一行来到福建省职工联合会旧址(刘少奇旧居)——张家祠,察看了福建省职工联合会历史展馆、旧址复原等省总旧址提升改造后的实际效果。



  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详细了解改造提升设计理念、整体布局、陈列布展等情况,并对如何完善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长汀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长汀安踏公司职工之家、妈妈小屋和心理咨询室等工会阵地建设情况。



  邱大武对安踏公司工会在职工文化建设、为职工纾困解难、提升职工幸福感、安全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希望企业持续立好标杆、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同时鼓励企业引领行业大胆创新、寻求突破,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谊美吉斯光电科技(福建)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来到谊美吉斯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职工工作生活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目前该企业处于稳步发展阶段,邱大武强调要激发企业工会活力,加强职工之家等阵地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工会职能作用,促进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邱大武还了解了该企业和职工存在的困难及诉求,鼓励企业及时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所需所求所盼,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针对性,增强工作的实效性。

  编辑:徐玲华
  校对:黄 晰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长汀县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144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