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直播招聘会 | 今晚19:00,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龙岩专场活动,快来参加吧

编辑:徐初栋 2022-04-12 09:33
直播招聘会 | 今晚19:00,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龙岩专场活动,快来参加吧


  福在闽西,职等你来
  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直播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总工会等相关单位协办的“福在闽西职等你来”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龙岩专场直播招聘会拟定于4月12日晚19:00-21:30在龙岩市人力资源超市举办。
  求职路通畅,引才不停摆
  为助力求职者精准高效对接用人单位
  我们邀请了10家企业进入直播间
  为求职者们做详细岗位介绍
  岗位介绍+线上答疑+在线投递
  再也不用奔波于各个企业
  再也不用苦等hr的回复
  你现在只要做一件事
  那就是
  进入直播间!
  直播时间
  4月12日(周二)晚19:00-21:30
  扫码进入直播间


  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龙岩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龙岩工作部(海峡人才网)
  协办单位:
  龙岩市总工会
  龙岩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龙岩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平台
  招聘专栏:
  龙岩市人力资源超市网(https://www.lyrcw.com)
  直播平台:
  中国海峡人才网(www.hxrc.com)
  海峡人才视频号
  本次直播企业剧透
  福建省小李百货有限公司
  太阳电缆(龙岩)有限公司
  福建省新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龙岩市分公司海峡外包
  宝士龙新材料科技(龙岩)有限公司
  福建南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福建省金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
  福建和屹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龙岩汇京佳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一、服务对象
  1、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同时面向其他各类求职人员。
  2、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二、参与方式
  求职者参与
  1、提前发布直播间链接,通过各种渠道宣传,求职者点击链接直接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并进行互动交流。
  2、通过龙岩市人力资源超市网
  (https://www.lyrcw.com)或龙岩市人力资源超市微信小程序直接投递简历。



  三、招聘会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直播的用人单位派1名工作人员于4月12日(周二)下午18:30前准时到达闽西交易城A6栋三层(龙岩市人力资源超市)签到处,领取相关材料后准备参加活动。
  (二)所有进场人员需提前下载好闽政通APP,进入会场时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现场核验“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八闽健康码”为绿码的人员才可进入会场,拒绝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的人员禁止入内。所有进场人员应保持安全距离,并自觉接受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三)招聘活动现场储备足够的疫情防控物资,包括消毒用品、口罩、非接触式温度计、洗手液等。
  (四)加强消毒通风,对公共座椅、自助设施等经常接触的部位增加消毒频次。
  (五)加大现场巡查,招聘活动现场安排一定数量的工作人员,开展不间断流动巡查,提醒现场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正确佩戴口罩。
  来源:龙岩人社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08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