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身边工会 一路有爱 | @“货车司机”,“工会福袋”来啦,请接收

编辑:徐初栋 2022-04-22 08:57
4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中国石化福建龙岩石油分公司、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龙岩管理分公司深入适中服务区“司机之家”开展关爱货车司机系列服务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文件精神,切实解决疫情期间货车司机在服务区、高速卡口等地滞留时间长导致生活用品短缺等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4月21日上午,市总工会联合中国石化福建龙岩石油分公司、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龙岩管理分公司深入适中服务区“司机之家”开展关爱货车司机系列服务活动。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兰建亮及相关单位领导兰伟、黄金贤参加活动。



  为货车司机送上红牛、方便面等“工会福袋”,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亲切交谈

  “这位师傅,您从哪里来?”
  “途中一定要注意防护和行车安全。”
  ……
  现场,邱大武和司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高速路上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宣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
货车司机



  “高速路上跑了一天,没想到途经适中服务区还能领到这么多必备物资,感觉非常暖心!”领到“工会福袋”的货车司机们难掩心中喜悦与感激,纷纷表示感谢。



  邱大武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适中服务区“司机之家”,详细了解设施设备、物资发放和站点运行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司机之家’阵地作用,全力推动关爱货车司机系列服务活动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让货车司机们在路上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外,为解决货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
  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 、如厕难
  等现实问题,市总工会着力
  推进户外劳动者休息室建设
  目前已联合中国石化福建龙岩石油分公司
  在龙岩中心城区
  建成6所24小时不打烊补给站
  
  为尽可能的给货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
  提供温暖贴心服务
  补给站配备了必要生活设备


  舒适的桌椅


  常备热水和微波炉


  贴心服务箱

  此外,市总工会还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共同推进“司机之家”建设,进一步完善补给站功能,保障站点管理到位,提升覆盖面,扩大受众人群。
  @货车司机,
  当您辛苦了,想歇歇脚
  不妨走进“娘家人”为您
  打造的“温馨之家”吧~
  就像回“家”一样……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8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