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国卫生月,市总工会这样做!

编辑:徐初栋 2022-04-26 15:33
4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兴门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绿色环保 文明健康”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共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爱卫办、文明办《关于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推动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深入开展,引导职工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兴门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共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环境卫生整治





  清扫路面垃圾

  党员、职工志愿者手拿扫把和夹子,提着垃圾袋,在沿街道路、背街小巷等区域清扫、拾捡垃圾,清除卫生死角和杂草,为社区的环境卫生出一份力,形成讲卫生、树文明、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扩大爱国卫生运动影响力。
文明健康知识宣传





  活动中,党员、职工志愿者还向过往行人、沿街店铺店员等群众发放垃圾分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等各类宣传材料、倡议书200多份,宣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心理健康知识宣传



  4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走进华润水泥(龙岩)有限公司,开展“轻松工作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关心关爱职工心理健康讲座,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和心理健康知识,提升现场职工心理健康素质,助力爱国卫生月深入开展。
  编辑|徐初栋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948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