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简介

编辑:徐玲华 2022-05-09 09:30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简介
      龙岩市工人文化宫是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和龙岩市加快补齐社会事业民生短板项目,由获“梁思成建筑奖”的天津华汇设计院设计大师周恺设计,包括1、2号楼,整体有如“五一”或“工人”字样,其中1号主楼为职工技能实训基地,主要功能有职工服务大厅、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职工书画艺术展厅、职工培训教室等;2号楼A区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B区为职工交流基地。项目建设用地面积291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82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2071平方米,总投资约2.9987亿元。项目于2018年5月动工,2021年12月完成验收及申报备案,2022年1月正式移交。目前,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已搬迁入驻,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职工书画展厅已对外开放,其他功能区也已具备投入使用的条件。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0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