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公路港物流园简介

编辑:徐初栋 2022-05-09 10:01
“龙岩公路港物流园”项目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十三五”重点项目
     “龙岩公路港物流园”项目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十三五”重点项目,福建省、龙岩市2019、2020年重点项目,龙岩市现代物流业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龙头项目,由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龙岩龙兴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项目位于龙岩市新罗区红坊镇,距龙岩南高速仅2.4公里,交通组织便利,周边已形成物流产业集群,是龙岩市物流产业布局的重点区域。项目一期占地面积327.87亩,总投资约3.67亿元,建筑面积134769.26平方米。项目规划包含闽粤赣货物转运中心、快递分拨中心、电子商务中心等“三大核心业务”和快递物流区、电商物流区、应急物流区、零担物流区等“四大功能区”以及网络货运交易中心、加油加气充电区、停车维修区、共享职工之家、办公生活配套区等“五配套”。
     龙岩公路港物流园目前入园企业有邮政、顺丰、中通、圆通、百世、辉月等快递物流企业和零担物流企业19家、职工约800余人(不含外协车辆驾驶员)。2021年11月,龙岩公路港物流园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投入45万元规划建设了“共享职工之家”(一期),面积约800平方米,主要功能含括阅读区、健身活动区、心灵驿站、解压室和职工服务站等功能区域。随着龙岩公路港物流园入驻率的提升,车流、人流逐步增大,目前正在规划共享职工之家二期项目,增加约1200平方米作为住宿区,同时正在积极推动园区食堂建设。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5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