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编辑:徐初栋 2022-05-09 10:03
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高端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国际现代化企业。
     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高端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国际现代化企业,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现有员工476人,是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全国属具标准化召集单位、中国工业示范单位、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单位、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培育企业。已申报国家专利115件(其中发明专利24件),获得授权专利81件(其中发明专利5件)。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属具(含叉车属具、农业机械属具、工程机械属具)、自由锻货叉(含称重货叉)、物流转运小车、智能仓储物流机器人、车队管理系统、军工领域产品等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用户提供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和工业车间智能物流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拥有分布在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家国际客户和40多家国内经销商,并同英国JCB、法国曼尼通、日本优嘉力、林德(中国)、杭叉等国内外知名主机厂建立配套合作关系。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37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