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2年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

编辑:徐初栋 2022-05-17 08:47
5月13日下午,由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主办,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奋斗成就梦想”2022年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在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举行





  为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贯彻落实福建省总工会关于深入实施“‘工’奋进‘会’合力”行动助力经济发展“双过半”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民法典进校园”主题宣讲,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劳动观,培养一代又一代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5月13日下午,由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主办,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奋斗成就梦想”2022年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在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党总支书记张润汀出席,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师生200多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新罗区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李斌生、陈如金、陈顺为大家作专题讲座。整场宣讲活动语言生动、内容丰富、言简意赅,既有亲身经历的分享,也有学习工作经验的传授,让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全国先进工作者 李斌生
  宣讲题目:《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


  省部级劳模 陈如金
  宣讲题目:《民法典案例解读》


  龙岩工匠 陈顺
  宣讲题目:《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劳模和工匠带来的精彩演讲,通俗易懂、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将努力学习劳模工匠们艰苦奋斗、热爱劳动、追求卓越的精神,努力争创一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出彩人生。
  来源:新罗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0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