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数字工匠(12)| 激活力、凝士气,武平这场“群英会”技能满满!

编辑:徐初栋 2022-05-26 09:37
5月24日,由市总工会、武平县总工会主办,龙岩金时裕电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龙岩市数字工匠技能大赛(武平专场)在岩前镇龙岩金时裕电子有限公司举办



  为激活数字匠心,全面提高专精特新企业职工技能水平,5月24日,由市总工会、武平县总工会主办,龙岩金时裕电子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龙岩市数字工匠技能大赛(武平专场)在岩前镇龙岩金时裕电子有限公司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出席并讲话,县级相关单位领导及本次技能大赛的40名选手参加。
精彩花絮



  此次比赛项目为转型号技能竞赛,内容包括对数控钻机进行转型号的细节、参数的调试、品质的确认。




  竞赛现场

  各参赛选手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赛场纪律及安全文明生产操作规程,裁判员评判过程严肃认真,确保竞赛的公平、公正。
颁奖仪式



  一等奖:赖建斌,二等奖:林源,曾平超,三等奖:肖佳龙,曾辉,罗斌



  罗振基一行还前往福建塔牌水泥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看望慰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魏雪梅,鼓励她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用辛勤的劳动和卓越的创造,助力企业发展迈向新篇章。
企业简介

  龙岩金时裕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批专业技术团队和高精度制造设备、检验设备,工艺制程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通过IATF16949、ISO14001等质量认证,并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福建省质量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来源:武平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11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