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 | 展风采、勇担当!武平各级劳模助力防汛救灾

编辑:徐初栋 2022-06-17 17:27
基层动态 | 展风采、勇担当!武平各级劳模助力防汛救灾
  进入汛期以来,暴雨连降,武平县多个乡镇出现山体滑坡、道路塌方等情况,该县干部职工群众团结一心,纷纷投身于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行动,“劳模精神”在防汛一线熠熠生辉,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国劳模赖茂增





  赖茂增迅速组织5名党员和3名劳模志愿服务队代表前往十方镇中和村,为当地群众送上米、面、油、蛋、盐等生活物资,践行劳模的社会担当。
省劳模钟亮生



  在防洪抗洪期间,钟亮生组织万安商会会员为万安镇物资紧缺的小密、贤溪、上镇等村捐赠价值1.2万元的防汛物资。
省五一劳动奖章林建军



  “清沟排水、扶苗洗苗、补施肥料、防治病虫害”,林建军深入受灾点,指导帮助农户做好抗灾生产和灾后恢复工作。
市劳模王新宝



  “都转移到我家来”面对山体塌方影响2户6人,村中避灾点床位紧张,市劳模王新宝立即将群众转移至家中,并为他们铺好床铺。“你们放心在这里住下,房子后的塌方已经联系好钩机,明天会清理”,王新宝随后带着工作人员到他们家察看受灾情况,并在对全村容易受灾的隐患点进行全面巡查,排查险患,拉起警戒线,消除他们的顾虑。
市劳模李文龙



  险情面前,公路人挺身而出,李文龙响应组织号召,立即赶到受灾现场参与道路抢通工作,确保供电、通讯等后续救援队伍能第一时间到达受灾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劳模钟兰英



  钟兰英不顾家庭困难,日夜守护在东岗村,与镇村干部一同奔赴第一线,冒着风雨,挨家挨户巡查,转移有危险的群众,确保每家每户村民的安全。


  来源:武平工会、武平县劳模协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12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