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岩声·工匠”系列宣传(14)| 服务路上绽放芬芳——记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翠芳

编辑:徐初栋 2022-06-24 09:05
“岩声·工匠”系列宣传(14)| 服务路上绽放芬芳——记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翠芳
  第十四期
  服务路上绽放芬芳
  ——记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翠芳


  把一份工作做到极致,需要几年?
  李翠芳用12年时间
  交出了一份让客户满意的答卷

  “小李,我刚换新手机,通讯录怎么导过去?”“李经理,我手机上网有点卡,要怎么处理?”
  她叫李翠芳,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平移动政企客户部客户经理,无论上班还是节假日,她的手机始终不离身,只要客户有需要,她的服务便不停歇。秉持“凡是客户的事,都是分内事”这一行为准则,她用心服务政企单位58家共3539位客户,连续多年客户满意度保持在98分以上。



  “我明白只有精通各项移动业务,做到业务整合融会贯通,才能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李翠芳说。在工作之余狠抓业务学习,小到套餐流量资费、宽带电视政策,大到不同领域的信息化项目,她都用心学习,在业务营销上精益求精。她利用周末时间加班整理内务,争取上班时间多走访集团单位,为集团量身订制信息化业务,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手机套餐。



  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和服务能力,李翠芳成为武平政企客户经理团队的“领头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她常召集团队成员召开经验分享会,将自身所长教给其他同事,在日常工作中经常帮扶同事,努力提高团队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近3年,她拓展聚类市场219家,集团信息化收入新增46万元,重点产品签约上百单,尤其是超级短信和雪亮工程,工作业绩排名第1,绩效等级连年优秀。



  李翠芳是工作岗位标兵,更是一名时刻讲奉献、做表率的党员。2014年她就加入了武平县义工志愿服务队,利用空余时间参加志愿者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参加近百次。
  3月24日,当她获悉武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招募核酸检测志愿者,便主动请缨,投身抗疫一线,被派到城厢镇香樟社区的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居民测量体温、查验三码、采集码生成及登记,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累计参与10余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文字来源|《闽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姝 通讯员 曾庆贵)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12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