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庆七一 | 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2-07-04 08:50
七一来临之际,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激发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不断加强机关廉洁文化建设,七一来临之际,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指出:
  要坚定理想,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
  对党忠诚,是党员政治合格的根本底线,每一名党员都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平台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做到自觉强化理想信念、自觉唤醒党章意识、自觉落实护党责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要严守规矩,敬畏法纪,做到严于律己
  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的重要考验,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纪党规,视党纪党规为高压线,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工会制定下发的各项工作制度要求,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决不能滑出法纪的边界和制度的底线。
  要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做到敬业奉献
  立足岗位是党员做人的基本准则,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气神,大力坚守为民服务之风、弘扬真抓实干之风,坚定立场,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以“钉钉子”精神,在“真干事”“多干事”上下功夫。
党员过政治生日





  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书籍《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
专题党课



  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以《不忘党员初心争当时代先锋》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罗振基从“解读对党忠诚的灵魂密码,培塑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透析对党忠诚的思想蒙尘,提纯绝对忠诚的觉悟境界;领会对党忠诚的指向,把握绝对忠诚的精神特质;落实对党忠诚的实践要求,勇于争做新时代的党员先锋”等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何为红色基因、如何捍卫好忠诚基因,引导大家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在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和使命。会上,部分党员代表从自身出发,结合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畅谈政治生命成长历程,表示要以信念为灯塔,以奋斗为路径,点亮灯塔、追梦前行,为五星红旗的鲜艳红色着上“工会人”的时代亮色。


  党员黄秀珍

  “如果信仰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名工会干部,我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忘入党情怀,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


党员刘晓佩

  “讲规矩、守底线,首先要有敬畏心。”通过学习,我的思想受到很大触动,今后,我将更加坚守信念,加强自身修养,勤学善思,干净做人,踏实做事,从工作和学习中提炼精华、总结经验,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
现场教学





  活动前,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家风楼——永定振福楼,发放廉洁齐家倡议书,感受客家家风家训,传承发扬好家风。


  编辑|徐玲华
  校对|黄泰林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31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