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思明·武平心手相牵 | 思明区总工会职工红色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编辑:徐初栋 2022-07-04 17:21
7月1日,武平县总工会在武平县继续教育基地举行“思明区总工会职工红色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7月1日,武平县总工会在武平县继续教育基地举行“思明区总工会职工红色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武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钟日朝和思明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薛钧丹为“基地”揭牌,武平县总工会和思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思明区参训学员近40人参加揭牌仪式。


  为“思明区总工会职工红色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薛钧丹表示:武平是千年古县,更是革命摇篮、林改策源地,是极佳的红色教育基地,2018年思明区总工会携手武平县总工会共建思明·武平共享职工之家,开启山海协作工会之旅。为继续加强两地协作,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思明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思明区总工会在武平县建立了“思明区职工红色教育基地”,计划每年举办两期共约100人的职工红色教育培训,共享红色教育资源,进一步推动思明.武平工会共建共享共赢,续写思明、武平山海之情。



  思明区总工会与武平县总工会就武平县红色教育资源共享鉴定合作协议。加强双方合作, 强化宣传武平“红领行动红耀武平”、思明“近邻·思民”党建品牌,持续提升“红耀武平·情暖职工”影响力,提高双方职工的政治思想水平,提振精气神。
  来源:武平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76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