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转扩!龙岩出台调整后最新出行防疫政策

编辑:徐初栋 2022-07-05 08:54
转扩!龙岩出台调整后最新出行防疫政策
龙岩市最新出行防疫政策

  一、高风险区入(返)岩人员:对近 7 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入(返)岩人员,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7 天,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 1、2、3、5、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方可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二、中风险区入(返)岩人员:对近 7 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入(返)岩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7 天,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第 1、4、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方可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低风险区)入(返)岩人员:对近 7 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入(返)岩人员,持 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返)岩,入岩 3 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四、省外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与香港、澳门有口岸相连的除外)入(返)岩人员:持 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返)岩。
  五、其他地区入(返)岩人员: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可在我市有序流动。
  我市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风险研判情况及省级政策调整,因时因势适时作出完善调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57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