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岩声·工友 | “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讲座走进公路港物流园

编辑:徐初栋 2022-08-01 11:16
岩声·工友 | “福来福见·福见如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讲座走进公路港物流园



  为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和关心关爱工作,帮助一线职工理性应对生活、工作压力,提高心理调适水平,7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服务队伍走进公路港物流园,举办关爱职工心理健康讲座,园区部分货车司机、分拣员、快递小哥、保洁员等40余人参加。
心理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由市职工心理健康体验中心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市第三医院心理咨询师魏爽为大家授课。魏老师以“生活压力与应激管理”为主题,生动讲述了压力从何而来、如何正确减压、如何进行心理疗愈等,通过压力测试,引导现场职工了解自身压力,掌握减压技能,帮助大家养成积极心态,增强自信,提升幸福感。





  讲座内容丰富、过程趣味性强,通过小游戏互动,让现场职工放松身心,调节心情,达到减缓压力的效果,获得现场职工好评。
  缓解压力,放松心情,
  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我们在行动!

  编辑:徐初栋 林虹虹
  校对:叶冬花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7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