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迅速传达贯彻2022年创城迎检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编辑:徐初栋 2022-08-04 09:11
市总工会迅速传达贯彻2022年创城迎检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8月3日上午,2022年龙岩市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在龙岩人民会堂召开,市总工会迅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市总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迎接国家文明办对我市的测评检查。
  一要广泛动员
  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动员我市广大职工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迅速行动,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创城工作,推动各项具体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要对标找差
  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各项测评标准和省文明办测评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夯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扛起“创则必得”的担当,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要压实责任
  强化组织领导,围绕工会中心工作,坚持业务工作与创城工作双落实,扎实做好与新罗区中城街道兴门社区创城结对共建工作,统筹推动双方创城多元共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更好服务新龙岩建设。
  龙岩创城有我 职工文明先行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供稿: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10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