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赛事 | 超嗨!今年这届职工趣味运动会趣味多多

编辑:徐初栋 2022-08-09 11:53
赛事 | 超嗨!今年这届职工趣味运动会趣味多多
  为深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满足干部职工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健身需求,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8日,由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龙岩市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运动会开幕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修洪,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龙泉,市直机关党工委委员刘少凤,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出席开幕式。


  修洪副市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设8个比赛项目
  赛场上,
  运动员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
  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比赛
  市总工会参赛队
  在43个单位600名职工中脱颖而出
  荣获团体一等奖的佳绩!
  走,小编带您一秒回到赛场
  一睹激励比拼的精彩瞬间吧~


  颠球击鼓



  “咚,咚,咚……”随着球在鼓面上弹跳,大家眼观六路,看清目标,执绳控球。
  你们认真的模样真迷人!“颠球击鼓”考验的可不止是平衡力,更是团队协作!

八字花式跳绳



  随着一声哨响,几组大绳开始有节奏的舞动起来,运动员们身轻如燕、动作敏捷地在大绳间“8”字穿行、跳跃。
  有序的节奏,矫健的步伐,“绳”采飞扬的运动员们用默契和实力换来了场上的阵阵欢呼尖叫。

  团体竞赛项目

  太刺激啦,运动员们正在齐心协力为单位荣誉而战,满屏溢出的集体荣誉感,您感受到了吗?


  五人飞镖团体赛

  “十环、九环……”大家欢呼着播报比赛实况,捏着手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有人轻松夺标、高分不断;有人一镖中的、射中红心;也有人缺少经验却热情洋溢,掌声、欢呼声不断,热闹非常。


  五人保龄球团体贝克赛

  瞄准、下蹲、出手,动作流畅,一气呵成,运动员们沉着冷静,聚精会神,或抿着嘴,或咬着牙,带着一股认真劲赛出好成绩,同时也分享着保龄球撞击的畅快和乐趣。


  投掷手榴弹

  “扔手榴弹?”这绝对是个让您意想不到的项目,看着这别出心裁、激动人心的比赛,您是否也跃跃欲试呢?

  趣味运动项目



  “1~2~1~2~”赛场上,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飞奔到终点!
  竞走毛毛虫、车轮滚滚、赶“猪”跑,有趣中带着比拼、比拼中带着点搞笑的趣味运动项目给整场运动会带来了欢乐的气氛,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荣耀时刻

  一场场比赛精彩纷呈,参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市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按团体总分排名,分别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这场全民健身运动会
  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
  健康与运动同在
  展现了我市机关干部职工
  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徐玲华
  图片|林虹虹
  视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60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