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省总工会到长汀开展工会财务体制改革调研

编辑:徐初栋 2022-08-15 16:58
省总工会到长汀开展工会财务体制改革调研



  8月9日上午,省总工会财务部部长、一级调研员林源一行到长汀开展工会财务体制改革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参加调研。
实地考察



  调研组来到福建省职工联合会旧址(刘少奇旧居)——张家祠,实地考察福建省工会联合会旧址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参观全新打造的福建省职工联合会历史展馆,并详细了解省总专项补助资金使用情况。
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近年来长汀县总工会财务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参会的基层工会主席纷纷发言,就工会经费少、职工福利发放不足、经费征收难度大等问题向调研组寻求解决办法和建议,调研组均一一解答。调研组强调加强工会资金管理使用是服务好广大职工最基础保障,也是工会工作重中之重,希望各基层工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技能水平;强化财务监督,确保工会项目资金使用安全,充分发挥最大效益,竭诚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
  来源:长汀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40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