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报:我市2个单位喜获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表彰

编辑:徐初栋 2022-08-30 17:46
喜报:我市2个单位喜获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表彰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龙岩市总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市龙岩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20—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称号。






  接下来,
  小编带你看看
  城发集团往期开展安康杯活动花絮
  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
  龙岩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城发集团在龙岩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按照“预防为主、过程控制、严格管理、从严考核”的工作思路,大力构建安全生产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的“大安全”管理体系,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通过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和劳动保护工作得到了有效提升,职工劳动保护意识和职业技能得到了明显增强。
  近年来,市总工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导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主题,大力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通过加大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不断增强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职工队伍稳定和谐发挥积极助推作用。
  -END-
  编辑|林虹虹
  校对|王 伟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13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