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重磅!你期待的“10分钟工会”服务圈,来了~

编辑:徐初栋 2022-09-06 10:02
重磅!你期待的“10分钟工会”服务圈,来了~
  9月2日上午,龙岩市“10分钟工会”服务圈工益伙伴共建仪式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冯荣珍、兰建亮出席,市直机关工会工委、新罗区总工会、市环境卫生中心工会、中石化龙岩分公司工会、新罗区壹公益社会工作发展促进中心等首批共建单位及协调联络单位领导或相关负责人参加。



  共建单位代表同触启动球,龙岩市“10分钟工会”服务圈正式形成!龙岩中心城区首批126个工会服务站点正式面向社会开放共享啦!


  集中观看部分示范性户外劳动者休息室介绍视频。


  宣读工益伙伴共建倡议书



  邱大武表示
  近年来,我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目标,协同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大力推进工会“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在龙岩中心城区已建成一批户外劳动者休息室、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妈妈小屋等工会元素的服务站点,初步形成了网络健全、阵地广泛、机制完善、手段多元、效果明显的工会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体系。此次共建活动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身边工会、十分到家”为目标,坚持“共建共治、开放共享”理念,通过共建活动将中心城区首批126个工会服务站点面向社会开放共享,同时动员更多的行业、系统和社会组织共同参与,以建设“小站点”构建“大服务”,让广大劳动者“找得到”“进得来”“用得上”,切实解决户外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助力青年友好城市建设。

  站点授牌
  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暖心站”
  传播城市文明的“接力站”
  服务职工群众的“工作站”

  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冯荣珍、兰建亮分别前往莲花加油站、市工人文化宫等地举行“10分钟工会”服务圈劳动者驿站启动仪式,为服务站点授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站点建设、运营和管理情况,对各站点种类齐全、覆盖面广、各具特色的贴心服务表示肯定。


  公路港物流园共享职工之家


  莲花加油站劳动者驿站


  市工人文化宫“移动妈妈小屋”


  龙津湖公园户外劳动者示范性休息室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职工书屋


  龙津大时代户外劳动者示范性休息室


  莲庄北路户外劳动者补给站

  “10分钟工会”服务圈
  “小站点”构建“大服务”
  助力建设青年友好城市
  聚力建设“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编辑|徐玲华
  图片|玲华 初栋 虹虹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0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