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迎二十大 冲刺下半年 | 龙岩市、县总工会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2-09-13 09:22
喜迎二十大 冲刺下半年 | 龙岩市、县总工会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劳动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助力全市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行动,9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龙岩城发集团走进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冲刺下半年”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劳动竞赛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出席并讲话,龙岩城发集团、龙岩水发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和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及参赛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



  这次市、县总工会统一行动,在我市十大重点项目和160个重大项目中广泛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喜迎二十大,冲刺下半年”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动员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组织和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积极主动投入到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践行“脚底板工作法”,发扬“冲冲冲”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参赛单位授旗


  为该项目一线职工代表发放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防暑降温专项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关爱、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图为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施工竞赛现场。



  龙岩市第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2022年龙岩市60个重中之重项目之一,项目位于新罗区铁山镇林邦村,新建一座600t/d生活垃圾焚烧处理厂即2×300t/d垃圾焚烧炉配1×15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主要建设垃圾接收及储存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焚烧厂房、冷却塔、综合楼等建筑物和配套设施,2020年4月项目立项,计划2023年建成投入试运行。建成后将集中处置龙岩中心城区、周边乡镇的其他垃圾并协同处置污泥和园林垃圾,将大大提升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的处置能力,全面提高生活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水平,有效改善龙岩中心城区人居环境,对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而又深远的意义。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下半年是施工黄金季节,将攻坚克难,创先争优,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总工会统一行动

  各县(市、区)总工会迅速行动,聚焦我市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中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和动员重点项目各业主及施工单位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分类别、分层次、多形式开展以比项目进度、比工程质量、比科技创新、比科学管理、比队伍建设、比安全生产、创优质工程等“六比一创”为主要内容的重点工程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激发广大职工比学赶超劳动热情,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
  新罗区


  永定区


  上杭县


  武平县


  长汀县


  连城县


  漳平市



  编辑|徐玲华
  校对|王 伟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部分图片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6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