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温暖的祝福 | 情系女职工 工会送关怀

编辑:徐初栋 2022-09-13 09:27
温暖的祝福 | 情系女职工 工会送关怀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八大群体”企业一线女职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龙岩市县两级工会陆续开展“温暖的祝福·关爱新就业形态女职工”慰问活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女职工送上娘家人的关怀。
市总工会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带队到龙岩聚擎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龙岩运营中心),慰问新就业形态一线女职工,与网约送餐员、家政服务员等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新就业形态、“八大群体”部分一线女职工代表发放了慰问礼包。


各县(市、区)工会



  9月6日, 新罗区总工会前往龙岩顺丰速递有限公司、龙岩市搏赢残疾人服务中心、龙岩爱伊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等地,开展“温暖的祝福·关爱新就业形态女职工”慰问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新就业形态的75名女职工送上慰问品并向女职工们普及《工会法》《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感谢她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9月8日, 永定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温暖的祝福”慰问新业态一线女职工活动,慰问永定区宏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派驻永定区总医院的60名护工护理员,为她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并开展了《工会法》《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以及网络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宣传活动,提高新业态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引导女职工学法懂法用法。



  9月6日-7日, 连城县总工会 到物业服务行业、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女职工慰问活动,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近日,市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2022年龙岩市总工会“温暖的祝福”活动,为75名网约送餐员、家政服务员送上慰问礼包,表达娘家人最温暖的祝福。

  编辑|林虹虹
  校对|林少梅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部分资料来源| 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2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