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关于2021年度市直属市级及以上模范职工之家非公企业工会工作考核结果的公示

编辑:徐初栋 2022-09-22 16:48
关于2021年度市直属市级及以上模范职工之家非公企业工会工作考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福建省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履职补贴试行办法》(闽工〔2018〕107号)和《龙岩市非公企业工会主席履职补贴实施细则(试行)》(岩工〔2019〕50号),市总工会对获市级模范职工之家以上荣誉的市直非公企业2021年度工会工作开展考核,现将考核合格的企业名单公示如下:
  一、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龙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
  福建龙岩喜鹊纺织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二、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
  福建海华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三、龙岩市模范职工之家
  福建龙净高精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龙岩市经纬测绘集团工会委员会
  龙岩剑桥电子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公示期为2022年9月22日至2022年9月28日。在公示期内,如有意见和看法,请向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反映(电话:0597-2299360)。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40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