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情满国庆 爱在重阳 | 龙岩市、县总工会“双节”期间走访慰问高龄劳模

编辑:徐初栋 2022-10-08 09:46
情满国庆 爱在重阳 | 龙岩市、县总工会“双节”期间走访慰问高龄劳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党中央对劳模的关心落到实处,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市各级总工会纷纷开展国庆节走访慰问65岁以上全国劳模活动、重阳节走访慰问省级及以上高龄劳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模们心坎上。
国庆节走访慰问

  国庆节前夕,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罗振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市65岁以上的全国劳模林康福、赖桂香、黄榕泉等人,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



  慰问组一行与林康福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过去在岗位上的奉献表达了敬意,并传达节日的问候。邱大武说:“你们虽然退休了,但劳模精神会一直发光发亮,工作的奉献不会被忘记,组织对劳模和工匠的关心与关怀也永不‘退休’”。



  “我们都退休了,组织还这么关心我们,太感动了……”看到来家中慰问的罗振基一行人,赖桂香、黄榕泉两位劳模一脸的喜悦与感动,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表率作用,身体力行传递社会正能量,用模范的行为影响带动身边人。
各县(市、区)总工会陆续开展


慰问全国劳模章联生
重阳节走访慰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日前,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罗振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陈炳荣、曾素惠、张占团等高龄劳模,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


慰问95岁高龄的省劳模陈炳荣


慰问99岁高龄的省劳模曾素惠

  每到一位劳模家中,慰问组都详细询问劳模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99岁高龄的曾素惠激动地说,“市总工会每年重阳节都会到家里来关心慰问,让我很感动!”
  各县(市、区)总工会
  新罗


  慰问88岁高龄的全国劳模尤振民
  永定


  慰问92岁高龄的省劳模苏良均
  上杭


  慰问94岁高龄的省劳模江茂荣
  武平


  慰问86岁高龄的全国劳模王仰高
  长汀


  慰问93岁高龄的省劳模蒋国松
  连城


  慰问82岁高龄的全国劳模林建仁
  祝劳模们
  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徐玲华
  校对|王 伟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资料来源|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技工作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61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