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迎二十大 | 攻坚忙,劳动美!这场摄影展,真赞!

编辑:徐初栋 2022-10-17 10:58
喜迎二十大 | 攻坚忙,劳动美!这场摄影展,真赞!



  10月14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市重点项目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市文学艺术联合会协办,市工人文化宫、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职工摄影大赛暨龙岩市2022年“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摄影展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重点项目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市总工会、市文联等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市发改委副主任、项目开发中心主任、重点项目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少华致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



  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龙岩高新区(经开区)总工会、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和基层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宣布活动开始。
  开展仪式结束后,大家前往市工人文化宫三楼书画展厅观展。
  光影定格美好,镜头聚焦风采。此次摄影展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通过摄影作品展示“百日攻坚战”的阶段性成果,反映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投身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形象和风采,展现了全市项目建设欣欣向荣、热火朝天的战绩。



  邓菊芳充分肯定了镜头记载的百日攻坚战役中一线职工的精神风貌、实干场景,并要求从更多的重点项目中去挖掘劳动者风采、项目建设风貌和成就,给广大职工群众呈现更多更全面的反映项目建设和一线职工劳动风采的优秀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展展览时间为10月14日—11月13日,周末时间也可观展。请广大职工朋友在观展期间带好口罩,做好防护。

  编辑|林虹虹
  校对|黄 晰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03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