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喜迎二十大 | 市总工会开展“温暖行”系列慰问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2-10-17 11:10
喜迎二十大 | 市总工会开展“温暖行”系列慰问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递党和政府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和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连日来,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到各县(市、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工会温暖行”“喜迎二十大·同心温暖行”系列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走访调研


  永定区文秀数字产业园


  福建省煤矿遗址公园


  福建省天守金仁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


  龙岩金时裕电子有限公司

  邱大武一行分别前往新罗、永定、武平、长汀、连城、漳平等地,走访受疫情影响较重的餐饮住宿、交通运输、旅游、文化等行业企业和盲人按摩机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生产生活情况,对企业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为职工提供稳定就业工作岗位的做法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抢抓机遇,度过难关。同时强调,企业要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好职工身心健康,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暖心慰问

  





  每到一处,温暖慰问组都为受疫情影响较重企业中生活相对困难的职工(残疾职工)送上慰问金以及暖心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
  贴心关怀





  近年来,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化为实际行动,把关爱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从而激励职工、感召职工。此次开展的“温暖行”系列慰问活动,是工会组织又一次对企业和职工关心关爱的具体体现,受到慰问的企业和受助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贴心关怀,将用劳动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今后,市总工会将以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引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常态化做好关心关爱慰问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部长图片来源|各县(市、区)总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319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