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2022年“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暨龙岩市工商银行系统劳动技能竞赛举办

编辑:徐初栋 2022-10-15 17:41
龙岩市2022年“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暨龙岩市工商银行系统劳动技能竞赛举办



  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10月15日,市总工会、市银行业协会、工商银行龙岩分行联合举办龙岩市2022年“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暨龙岩市工商银行系统劳动技能竞赛。来自龙岩市工商银行的9支代表队、45名选手参加竞赛。


比赛现场


审核百张凭证


手工点钞


  综合业务金融知识竞赛

  在比赛中,各位选手沉着冷静,各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的业务知识和技能。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颁奖时刻



  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三个环节的比拼,分别产生了审核百张凭证、手工点钞、综合业务金融知识竞赛各六名的个人单项奖、三名个人全能手及三名综合业务技能竞赛单位团体奖。
  近年来,工商银行龙岩分行积极弘扬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提升广大员工的综合业务技能,营造“比、学、赶、超”学习氛围,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实现了员工业务素质的整体提升。在本届大赛中,以赛促练,赛练结合,展现了龙岩分行干部员工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刻苦钻研、踏实奋进的精神风貌,助推工行龙岩分行各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龙岩分行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97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