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爱龙岩·全民阅读 | 精读,深读,悦读!这场青年职工读书活动有内涵

编辑:徐初栋 2022-11-21 09:27
大爱龙岩·全民阅读 | 精读,深读,悦读!这场青年职工读书活动有内涵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的重要论述,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依托职工书屋努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丰富青年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17日下午,由市纪委监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的“大爱龙岩·全民阅读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年职工读书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邱奇仙出席活动。

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启迪智慧

  来自不同单位的6名青年职工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我的自白书》《被讨厌的勇气》等不同体裁的经典读物,结合岗位实际、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激励广大青年职工从经典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理论学习中淬炼思想,在实践斗争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服务中彰显作为,筑牢青年职工信仰之基,发扬担当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书为心灵,话为志向

  来自市工人文化宫3名青年职工代表朗读吉狄马加的代表作——《时间的入口》,激发大家要牢牢抓住时间机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斗。


知识测试,有奖问答

  活动现场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准备了一系列问答,现场青年职工踊跃抢答,气氛热烈,引导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带动了大家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合唱领航,共抒热爱

  最后,大家齐声吟唱歌曲《领航》,共抒爱党爱国之情,担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责任,坚定新时代征程中不断前行的脚步。



  冯荣珍、邱奇仙向青年职工代表赠送推荐书籍。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生逢其时,感受到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编辑|林虹虹
  校对|黄 晰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12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