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学习二十大 | 交流研讨悟思想 踔厉奋发勇前行

编辑:徐初栋 2022-11-22 15:28
学习二十大 | 交流研讨悟思想 踔厉奋发勇前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在全市工会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11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单位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郭昊瑜到会指导。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观看学习视频


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视频。
集中研讨交流





  “作为工会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履行职责,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要努力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生动局面,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
  研讨会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谈认识、亮态度。一致认为,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学习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工会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全面系统研读二十大报告、大会决议和新修订的党章,全面理解和把握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在带头学、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上下功夫,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认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市委“打好革命老区牌、绿色生态牌、特色产业牌、对外开放牌、大爱龙岩牌”等当前重点工作,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契合度,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宏大场景中去谋划布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徐玲华
  校对:华绪天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8909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