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福建工会系统首次组团参加省运会,龙岩工会启程参赛

编辑:徐初栋 2022-11-30 09:03
福建工会系统首次组团参加省运会,龙岩工会启程参赛



  11月27日晚,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南平市体育中心开幕。福建工会系统首次组团参加省运会行业部竞赛,来自各市、县的近40名工会干部将参加乒乓球、游泳、气排球、健身气功、田径、中国象棋、围棋、跳绳等八个项目的比赛。龙岩工会首次组团参加跳绳项目比赛。
  省运会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省运会以“青春省运、山水武夷”为主题,设置青少年部、社会俱乐部、群众部、行业部、大学生部5个部,共计80个大项、1307个小项比赛项目。



  省总工会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全省各地工会干部踊跃报名,做好组织协调、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为福建工会系统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提供良好服务。在接下来的赛程里,福建工会系统的选手们将以敢拼会赢的姿态参赛争牌,展示八闽工会人昂扬向上的风采!
  预祝全省工会系统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好成绩!
来源:八闽工会人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1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