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爱龙岩 | 市总工会启动“温暖快递小哥 工会在行动”专项慰问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3-01-03 09:52
大爱龙岩 | 市总工会启动“温暖快递小哥 工会在行动”专项慰问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
  我市广大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
  冒疫情、战严寒,
  全力奋战在“抗疫保供”第一线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快递行业一线职工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市总工会及时落实省总工会有关部署,开展“大爱龙岩温暖快递小哥 工会在行动”专项慰问活动,助力我市快递物流行业畅通“快”起来,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12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一行来到龙岩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为邮政、顺丰、京东、极兔、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等一线快递员送上新冠抗原检测试剂、免手洗消毒凝胶、N95口罩、布洛芬片、藿香正气水等“健康速递”,并叮嘱大家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工作,投递途中如果出现疲惫或身体不适,要注意休息。



  “年底快递单量涨了,防疫物资却紧缺,工会‘娘家人’为我们送来了口罩、布洛芬等,真是雪中送炭,太暖心了”。收到这份贴心“速递”时,快递员代表们略显疲惫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领域里尽最大努力回馈社会、贡献微薄之力。
  小小一份“健康速递”防疫包
  让一线“逆行者”更暖心
  让出行更放心
  实实在在搭起连“新”桥

  下阶段,市总工会将联动县(市、区)总工会,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和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为契机,聚焦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环卫工人等群体,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6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