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爱龙岩 | 这天,5000名环卫工人被爱包围

编辑:徐初栋 2023-01-03 10:05
大爱龙岩 | 这天,5000名环卫工人被爱包围
  农历十二月初八
  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
  腊八传递着过年的信号
  预示着春节的来临
  虽然天气严寒
  但龙岩却被这件暖心的事包围着



  30日上午,市总工会、市慈善总会、市城管局、市第一中学锦山学校联合爱心企业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市酸柠檬食品有限公司、中元酒店、市义务工作者协会、市环卫协会开展“大爱龙岩、暖心腊八”活动,为全市5000名“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上腊八粥和新年礼物,感谢他们为美丽龙岩作出的贡献。



  这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努力打造‘大爱龙岩’精神文明品牌”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了环卫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表达对这“暖心”举动的感谢,全市一线环卫工人自发组织写了一封感谢信,信内字字动人、处处温情。

  全市一线环卫工人的感谢信

  尊敬的市领导,
  市总工会、市慈善总会等爱心单位:
  在这寒冬腊月、大疫当前的严峻形势下,非常感谢你们以及慈善总会等爱心单位,克服重重困难,在“腊八节”这天,给我们全市50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送来温暖,送来暖心的“腊八粥”,把温暖送达每一位环卫工人手上!
  在同一天,我市各县(市、区)也同时开展了“大爱龙岩、暖心腊八”活动,为我们送上腊八粥和爱心糕点、大红围巾等新年礼物,一声声“粥到福到”,一碗碗暖暖的“腊八粥”,体现了“大爱龙岩”的善心情怀,让我们身暖了,心也暖了。
  爱心糕点上还有温馨的“大爱龙岩,有你有我”“环卫工人,你们辛苦了”字样,给了我们满满的幸福感,增强了我们环卫职工的获得感,感受到全社会对环卫劳动的尊重和关爱。我们唯有更加努力工作,挺身而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流汗,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把“大爱龙岩”做得更美。
  这里,我们还要感谢市总工会、市城市管理局、福建龙环环境、市酸柠檬食品、市义工组织、环卫协会和龙岩一中锦山学校、中元酒店等爱心单位,正是你们的无私奉献,努力付出,才使这一活动顺利开展。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新的一年,疫情终将离去,期待春暖花开。我们必将迎来一个温暖和煦的春天,大地山河无恙,您我健康安然,人们见面如花,人群笑颜依旧。
  再次怀着感恩、感谢、感激之情,表达我们的万分谢意!
龙岩市一线环卫工人 
  2022年12月30日  


  就像感谢信中所写:
  在新的一年
  疫情终将离去
  期待春暖花开
  祝愿
  大地山河无恙
  您我健康安然
  腊八节快乐!

  来源: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6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