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大爱龙岩 新春送暖 | 工会慰问暖人心,殷殷关怀显真情

编辑:徐初栋 2023-01-17 09:32
大爱龙岩 新春送暖 | 工会慰问暖人心,殷殷关怀显真情
  暖心慰问,情满新春。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先后前往龙岩市同心圆(香港)护理院、新罗区西城派出所、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以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陪同。
  慰问护理院职工



  “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给大家拜个早年!”带着新春的祝福,邓菊芳一行走进市同心圆(香港)护理院,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图为慰问组与101岁高龄的院内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

  慰问中,还向院内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春节期间院内餐饮、居住环境、医疗服务等情况,嘱托工作人员要像照顾亲人一样照顾院内老人,为他们提供温馨满意的服务,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慰问公安干警



  “为维护好我市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你们贡献了与家人团聚的时间,辛苦了!”在新罗区西城派出所,邓菊芳与民辅警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坚守岗位的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活动中,还查看了西城派出所“十分钟工会服务圈”法律服务站点,并对其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感谢你们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与平安无私奉献,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在市人民医院,邓菊芳一行亲切地与医务人员握手、交谈,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表示感谢,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和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嘱咐大家要注意身体,并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邓菊芳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医务人员主动担当,坚持“白衣执甲、生命至上”的理念战斗在防疫第一线,为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希望在新的一年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年愈近 心愈暖
  工会慰问送关怀
  浓浓真情暖人心

  编辑|徐玲华
  校对|刘丽雯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4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