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研讨交流实践活动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22-10-28 16:59
龙岩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研讨交流实践活动举行



  (闽西日报/来源)26日,由市委文明办和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的龙岩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研讨交流实践系列活动在新罗区小池镇培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党的二十大代表、培斜村党支部书记华锦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他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心得,与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观点新论断。与会人员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为推动红土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思想引领,在凝心铸魂中增强信仰力量。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紧密结合,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落实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市全覆盖的阵地优势,精心组织安排,整合资源力量,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和文明实践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摘编》的浓厚氛围。
  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大爱龙岩”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活动为牵引,深化红土地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探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途径,打造以红色文化、客家文化、生态文化等为主要内涵的“红色福”“客家福”“生态福”,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推动红土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776人阅读

学习园地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