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投票 | 龙岩2个入选!首届福建省工会改革创新项目“十佳成果” 网络投票活动开始啦~

编辑:徐初栋 2023-02-02 15:20
投票 | 龙岩2个入选!首届福建省工会改革创新项目“十佳成果” 网络投票活动开始啦~
  改革创新始终是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永葆生机的动力源泉。近年来,全省各级工会围绕增“三性”去“四化”的目标,立足实际,积极探索,推进工会组织体制、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创新,打造了一批工会工作品牌,创造了许多富有地方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
首届福建省工会改革创新项目“十佳成果”网络投票活动开始啦!

  经过组织推荐、评审会筛选等方式,初步选出25个围绕中心紧、服务措施实、职工体验好的工会改革创新项目。最终将综合评审得分和网络投票结果评定出“十佳成果”。
  龙岩2个候选项目
  分别为
  龙岩市总工会(17号):
  中心城区“10分钟工会”工益伙伴联盟
  漳平市总工会(18号):
  服务台胞台企职工“134”工作机制
  请动动您的手指
  为它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活动时间:1月31日-2月3日,为期4天。

  参与方式:关注“八闽工会人”公众号,在本次活动微信文末的投票通道中选择您认为最优的10个工会改革创新项目,每个微信号可投一次。


  八闽工会人微信公众号



  首届福建省工会改革创新项目“十佳成果”评选候选项目简介
  工作机制类

  17.龙岩市总工会:中心城区“10分钟工会”工益伙伴联盟
  龙岩市总工会联合15家机关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民营企业、社会组织等,组建全省首个“工益伙伴联盟”,按照“科学布点、网格布局、社会参与、精准服务、常态保障、便捷服务”的工作思路,整合中心城区126家服务站点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共享,为广大职工提供更加便利、快捷、高效的工会特色服务,初步形成中心城区“10分钟工会服务圈”,切实“亮”出大爱龙岩新形象、“联”出工会组织新动能,“圈”出职工群众幸福感。
  18.漳平市总工会:服务台胞台企职工“134”工作机制
  漳平市总工会以台企制茶行业集体协商及台企职工诉求协商调解为抓手,提升工会服务台创园区企业职工水平,进一步深化两岸交流与沟通,实现互利互惠。打造和实施服务台商台企职工“134服务机制”,即建立“永福台创园区企业职工共享服务中心”一个中心,打造“闽台职工合作交流平台”“台企职工诉求协商解决平台”“台企职工共享文体交流活动平台”三个平台,构建“涉台联席会议机制”“涉台劳动关系服务调解机制”“台企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机制”“台企集体协商工作机制”四项机制。
  来源:八闽工会人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3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