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这项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23-02-07 09:02
市总工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这项工作!
  2月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扎实推进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不断强化责任落实。要认真履行《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落实“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推动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持续完善工作落实监督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精准运用“四种形态”,以有力有效日常监督促进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地。
  要一以贯之正风肃纪。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持续深化廉政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廉洁意识、自律意识。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要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要弘扬传承“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用好“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全力以赴推动工会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要自觉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生活圈,守好自我清正廉洁用权的底线。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供稿|市总工会办公室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9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