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一起去春秋游吧!费用可这样支出~

编辑:徐初栋 2023-05-24 15:32
一起去春秋游吧!费用可这样支出~
  为助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鼓励倡导基层工会组织开展春秋游活动,做好组织春秋游带头示范作用,5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春游。



工会可组织春/秋游

  基层工会可以用会员会费组织会员观看电影、文艺演出和体育比赛等,开展春游秋游,为会员购买当地公园年票。
  春游踏青,团建聚力
  拥抱自然,共享美好
  岂不美哉!





  春/秋游费用哪些能开支?

  基层工会组织会员开展户外拓展活动的,视同开展春秋游活动。
  活动总费用控制在实际参加人员每天每人300元以内。会费不足部分可以用工会经费弥补,弥补部分不超过基层工会当年会费收入的三倍。
  旅游大巴车、观光车安排上!



  门票费,讲解费可支出!特色景区里,妙趣横生的讲解与介绍肯定少不了



  工作餐安排当地特色美食,允许!舌尖上的美味带来的惬意享受丝毫不逊于旅途中的风景,注意每人每餐不超过50元哦~



  春游必备点心、饮料,这些也可购买,但每天每人不得超过20元。



  外出游玩,安全很重要。别忘了购买一次性意外伤害保险哦。
春秋游去哪儿?

  基层工会组织会员开展春游秋游,应当日往返,不得到有关部门明令禁止的风景名胜区开展春游秋游活动。
  春秋游可以去哪儿?市总工会倾情推荐全市77个春秋游景点,出行不踩雷。点击下图,一起出发啦~
  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一起去春游吧!

  编辑|林虹虹
  校对|李 亮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40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