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 | 市直教育系统工会2024年首届教职工篮球赛掠影——激情点“篮”教坛 运动绽放风采

编辑:徐初栋 2024-04-12 14:55
基层动态 | 市直教育系统工会2024年首届教职工篮球赛掠影——激情点“篮”教坛 运动绽放风采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4月2日晚,在火热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为期12天的龙岩市直教育系统工会会员单位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在龙岩师范附属小学体育馆精彩落幕。活动由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主办,龙岩师范附属小学、龙岩市松涛第二小学承办,旨在丰富广大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让教师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参加比赛的共有16支队伍,202名教练员、运动员。从3月21日晚龙岩一中锦山学校VS龙岩特殊教育学校的首场比赛,到4月2日晚龙岩学院VS龙岩师范附属小学的冠军争夺战,在总共48场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进行了激烈角逐。
  赛场上,各代表队迎“篮”而上,奋力拼搏,斗志昂扬。默契的配合、沉稳的控球、犀利的突破、果断的中投、精准的三分……队员们挥洒着汗水,尽情释放着激情和活力,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追寻与热爱,充分展示了市直教育系统教职工敢拼敢赢的良好精神风貌。
  接下来,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将继续开展多维度的全民健身运动,引领更多教职工参与健身,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为推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市教育工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15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