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上杭县总工会庆“五一”职工象棋、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编辑:徐初栋 2018-05-03 11:15
4月30日至5月1日,由上杭县总工会主办的庆“五一”职工象棋、围棋比赛在瓦子街的孔庙举办。活动吸引了全县各工会组织近160名职工参加


(上杭县总工会 黄升平 图/文)4月30日至5月1日,由上杭县总工会主办的庆“五一”职工象棋、围棋比赛在瓦子街的孔庙举办。活动吸引了全县各工会组织近160名职工参加。本次象棋比赛分专业组、群众组和入门组共三组,围棋比赛分甲、乙、丙、初级组共四组。相比往年,此次职工象棋、围棋比赛规模庞大,参赛选手多,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引导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建设和谐美丽上杭。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82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