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新罗区总工会举办职工气排球比赛

编辑:徐初栋 2018-05-07 10:16
5月4日-5日,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升职工精神面貌,新罗区总工会在紫金山体育公园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职工建功新时代”职工气排球比赛
  (新罗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 /来源)一张网、一个球、46支队伍,由新罗区总工会主办的职工气排球比赛为你点燃这个激情盛夏!!!快随小编一起去现场围观吧~



  5月4日-5日,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提升职工精神面貌,新罗区总工会在紫金山体育公园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职工建功新时代”职工气排球比赛,全区共46支队伍,5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郑金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郑金国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精彩的比赛现场
  赛场上,运动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啦!


看这现场,多热闹O(∩_∩)O~


得分吧,气排球!

  隆重的颁奖仪式
  让我们一起为赛场上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们打call吧!正是他们的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为我们带来了这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区煤管局工会
  第二名:小洋小学工会
  第三名:区地税局工会
  第四名:新罗烟草工会
  第五名:区环保局工会
  第六名:区总工会
  第七名:区委办工会
  第八名:新罗公路分局工会



  最后,感谢在现场忙碌了整整两天的裁判组和工作人员们,大家辛苦啦!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53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