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永定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8-06-07 10:13
6月1日,永定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先后来到永杭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区体育中心在建现场、路灯管理所和环卫处,为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职工送上王老吉...



  (永定区总工会宣教部 郑顺心/图文)进入夏季,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一线作业的职工更加辛苦。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高温作业一线职工的健康权益,6月1日,永定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先后来到永杭高速公路建设工地、区体育中心在建现场、路灯管理所和环卫处,为战高温、斗酷暑的一线职工送上王老吉、菊花茶等清凉饮料及绿豆、藿香正气液、清凉油等夏季防暑降温用品,给他们带去丝丝清凉和点点关爱,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广大职工的关爱体现到具体行动中。



  永定区总工会主席王小庆参加了慰问活动,他每到一处,都与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亲切交谈,并对他们表达敬意和感谢,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作业;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关注和改善职工劳动安全生产和生活条件,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防护措施,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让在高空、高温、露天工作中的一线职工安全、健康的度过夏季。



  王小庆对随行的工会领导干部说: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自觉承担起区委区政府的重托,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履行工会职能,发挥工会作用,服务职工群众,真心诚意地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努力把工会组织真正建成党政所需、企业所盼、职工所望、社会认同的“职工之家”。
  “夏送清凉”是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让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深切关爱,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工会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克服高温,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创业创新秀美厚德的新永定作出新贡献。
  此次共计慰问一线职工350余人,发放慰问品1.5万余元。永定区总工会领导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47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