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行业工会工作可以这样做!快点进来看看吧~

编辑:徐初栋 2018-10-04 14:41
9月29日,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市总工会在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举办龙岩市服务业企业工会骨干业务培训班暨新组建企业工会集中统一授牌仪式



(市总工会宣教部 罗倩/图文)9月29日,龙岩市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市总工会在华侨职业中专学校举办龙岩市服务业企业工会骨干业务培训班暨新组建企业工会集中统一授牌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副调研员王发荣等领导以及服务业企业工会主席和18个服务业有关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
  法律顾问聘用仪式



  在顾问律师聘用仪式上,罗振基强调: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的组建,让更多的职工成为了工会的一员,使更多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了维护。聘用法律顾问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职工合法权益,另一方面可以促使职工队伍稳定和健康发展,进而促进企业的发展。希望三位优秀的顾问律师可以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让服务业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的维权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为三位律师发放聘书啦~相信有三位律师的鼎力相助,定能让职工法律援助服务更加专业、精准、到位!
  新组建企业工会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开始啦!又有更多服务行业的职工朋友们成为工会大家庭的一员~



  工会骨干业务培训





  王发荣和林添福分别通过生动、活泼、实用的一堂课让新组建工会的服务业企业工会骨干们提高了对工会工作的认识,提升服务职工的本领。
  快来看看小伙伴们认真学习的样子!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67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