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商贸服务业协会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18-10-19 08:33
2018年10月17日,我市2018年首届龙岩市商贸服务业协会“我们的节日·重阳”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苏溪、翠屏、莲滨、登高等社区。
(市服务行业工会/来源)2018年10月17日,我市2018年首届龙岩市商贸服务业协会“我们的节日·重阳”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苏溪、翠屏、莲滨、登高等社区。
  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市烹饪协会、市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市家电服务行业协会、市沐足足疗保健行业协会的志愿者们联合社区志愿者,为社区老人居民提供居家保洁、烹饪营养讲解、制作家庭餐、义务剪发、小家电维修、按摩泡脚等服务。
  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活动中,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的志愿者们为老人讲解家庭服务安全知识、家庭保洁技巧,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整理房屋,清洁厕所,以实际操作来实践教学。
  市烹饪协会



  市烹饪协会的厨师志愿者们教授老年人烹饪技巧及营养均衡搭配等知识,并现场制作家庭餐让居民们品尝。
  市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
  市沐浴足疗保健行业协会的按摩师们进行了“足上有我,心中有你”的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泡脚按摩,在开始降温的秋季让老人们从足上温暖到心间。






  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龙岩市各商贸服务业协会提供了106名的志愿者,服务了三百多名社区居民,以实际行动践行“感恩心·敬老情”,“诚信服务·温暖龙岩”,让志愿者和社区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24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