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最新进展丨龙岩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编辑:徐初栋 2018-11-16 15:29
工人文化宫,是我国工人阶级开展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是职工及其家属进行文化活动的园地。


△市工人文化馆效果图

(闽西日报、e龙岩/来源)工人文化宫,是我国工人阶级开展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是职工及其家属进行文化活动的园地。网友们都知道,中心城区仅有溪南路的区工人文化宫,龙岩建市以来,市级工人文化宫一直缺位。
  今年,龙岩市在东山板块建设工人文化宫了! 5月18日,市工人文化宫正式开工建设!


△9月26日拍摄的龙岩工人文化宫施工场面


△从南面拍摄龙岩工人文化宫施工场面

  该项目是2018年度福建省、市重点项目和龙岩市加快补齐社会事业民生短板项目,位于莲南路和东外环路交叉口西南侧,建设项目总投资2.9987亿,建设用地面积291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82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32071平方米。


△崛起中的东山板块

  昨日,记者采访龙岩市总工会,了解到,建设中的工人文化宫,1号主楼为职工技能实训基地,一层为职工服务大厅;二层为中央苏区工人运动史馆、劳模事迹展览馆;三层为工人书画艺术展厅、图书馆;四到六层为职工培训教室;七层为劳模工作室及活动室。2号楼A区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兵乓球室、瑜伽室、健身室,职工体育综合馆及多功能,屋顶室外网球场。B区为职工交流基地。


△日前从北面拍摄龙岩工人文化宫施工场面


△日前拍摄的市工人文化宫施工场面

  目前已完成基坑土方开挖、基坑支护、地基处理、抗浮锚杆等工作,基础和地下室工程将在今年年底全面完成。项目预计在2020年5月16日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市职工的学校和乐园、传播新时代先进文化和开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阵地,成为东山板块一个集休闲娱乐与文化教育为一体的文化场所,大大提升该板块的配套。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09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